枫了的红叶

现实太残酷,追求真挚情感成了奢望与幻想。我只能躲在lofter里来寻找那一点点慰藉。

推荐之前,先回答李秘书忧虑的那个话题,哎,想想都觉得好悲伤。

热度都有保质期,我们…其实都明白。我不敢说我关注楼诚的热度可以一直保持下去,但是爱楼诚一生,我可以做到。这也是一种细水长流,我愿与楼诚这份情感一起变老。能有这样坚定的信念,要感谢圈里做出贡献的朋友。因为你们的努力,增加了我回忆的厚度,以及我爱楼诚的深度。

我害怕的是我的爱未淡,却已经没有人愿意剪辑和写文了。只要还有人肯剪,我就会是那最后一个观众,只要还有人肯写,我就是那最后一个读者。我爱楼诚,也爱圈子里的小伙伴们,你们的存在让我觉得不那么孤独。希望还可以长长久久的走下去。感谢还在坚守的你们!

视频推荐:李秘书最近收到的歌曲曲风忧伤,所以出产的都是混糖玻璃渣,慎服!死亡预警!

CP:楼诚
视频:上海三月
B站:AV4408127
UP:李秘书

珍惜每一位剪楼诚的UP,我们的弹幕是她们的动力!

评论(30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