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了的红叶

现实太残酷,追求真挚情感成了奢望与幻想。我只能躲在lofter里来寻找那一点点慰藉。

【楼诚】不负初心,来玩个问卷吧♡✧( ु•⌄• )

大家一起做游戏吧,找回初心。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B站剪辑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B站安利是🐃X的存在
第一次被卖安利: 看完伪装者后,搜索花絮,不知怎么的去B站看了视频,然后就…
第一次卖安利: 就没安利成功过,不提也罢
第一篇看的文: 永团圆
第一篇叹服的文: 狮子饲养手册
第一篇看哭的文: 女汉子不哭,但银行太太的文我看着总是很揪心
第一篇看的衍生: 永团圆
第一张喜欢的画: star太太
第一个看的MAD: 第一天看就刷了几十个,记不清了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 惊天动地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 蔺靖
第一篇自己写的文: 无产出的无能女
第一篇写的拉郎: 无
第一篇完结的连载: 无
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: 无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 真正意义上的认识(见面),是黄狸
第一次勾搭的太太: 我害羞,只回复,不勾搭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 我都是希望太太们为我躺平(不要脸
第一次进的群: 银行太太群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 无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 太有男性魅力了,沉醉在他的眼神下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 忠犬No.1,就喜欢这三观正的好青年,瞧瞧这温柔的小眼神儿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 如此美好,人生得一知己,夫复何求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我不脑残,但你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对人生的希望。你们就在我心里。

你的好朋友拣哥: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
第一次被卖安利:
第一次卖安利:
第一篇看的文:
第一篇叹服的文:
第一篇看哭的文:
第一篇看的衍生:
第一张喜欢的画:
第一个看的MAD: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
第一篇自己写的文:
第一篇写的拉郎:
第一篇完结的连载:
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: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
第一次勾搭的太太: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
第一次进的群: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


【“第一次见到你们时,绝不会想到后来会如此喜欢你们”】


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存在:十月底
第一次知道楼诚的渠道:微博热搜
第一次被卖安利:尖儿北鼻&墩墩儿
第一次卖安利:老板娘&猫猫
第一篇看的文:mockmockmock《别日何易》
第一篇叹服的文:恋爱脑与乌托邦《江河万里》
第一篇看哭的文:忘了(。
第一篇看的衍生:蔺靖《殿下忘了,我替殿下记着》
第一张喜欢的画:YAN蔺靖微服出访
第一个看的MAD:明家打脸——我就是个仆人嘛
第一个首楼诚爱上的歌:彭玲黄耀明《漩涡》
第一个喜欢的楼诚衍生:凌李
第一篇自己写的文:楼诚《南有乔木》
第一篇写的拉郎:蔺靖《溯游而来的访客》
第一篇完结的连载:凌李荣霖《觉觉》
第一次写的最长的文:谭赵《Aqua Lagoon》
第一个认识的基友:忘了…
第一次勾搭的太太:水佩风裳,其实不算勾搭就是发了私信
第一个躺平想娶的太太:彩彩!
第一次进的群:一个语c群
第一个微博互粉的楼诚基友:楼诚档案室
对明楼的第一印象:年纪有点大还有点胖!(。
对明诚的第一印象:小哥挺帅但是皮肤不太好
对楼诚的第一印象:why一个国产西皮这么火∑
对楼诚现在想说的话:永恒的爱人与灵魂伴侣,爱你们呀。


题目在评论里复制,欢迎一起填呀♡✧( ु•⌄• )可以转载~

评论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