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了的红叶

现实太残酷,追求真挚情感成了奢望与幻想。我只能躲在lofter里来寻找那一点点慰藉。

今晚看视频,吃了满嘴玻璃渣,浑身难受,想起了当年听绝望的浪漫主义时的心情。原来时光流逝,丝毫没有减轻我对楼诚的心疼与喜爱。

今天是真真正正的正日子,伪装者首播一周年。虽然我认识楼诚还不足一年,但是我感激伪装者电视剧的存在,以及由它孕育出的,我们的楼诚,属于那个年代的英雄。

一入楼诚深似海,这话一点不错。但是楼诚最大的魅力还是在于圈儿的魅力,圈儿里的人的魅力。感谢一年来圈里所有的小伙伴,有着各种才华的太太们,以及无条件支持和鼓励创作的小天使们,你们的无私贡献都维系了这个美好的二次元世界。

或许我们的楼诚热度下降,或许已有很多的小伙伴们翻坑而出,但是共同经历的情感总会留下一丝痕迹,成为人生中一朵艳丽的烟火,曾灿烂过,点亮过那片夜空。

也许会慢慢少了回复,也许会分出更多的精力关注其他人,但偶然闪现的熟悉ID,心中一暖,原来你也还在这里。

小伙伴们,一周年已过,二周年还会远吗?

评论(1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