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了的红叶

现实太残酷,追求真挚情感成了奢望与幻想。我只能躲在lofter里来寻找那一点点慰藉。

lofter上又撕起来,本来不想看,因为知道会影响心情,但是又好奇是什么事件(好奇害死猫)。

简单的看了几个标题,大概get到几个愤怒点。我想说说我的想法,也可能说的不对,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,但不要来撕。欢迎理性讨论。我是三观较正(自己判断的)的好青年,最大的愿望是祖国统一,繁荣昌盛。

我的感受是,不要因为个别人的“恶劣行为”攻击整片族群,这样的行为太偏激了。这种感受来源于我这几天翻墙去Facebook参观。我以前很关心海峡两岸关系,现在也是,不看会好奇,看了会心塞(有点像现在上lofter的心情)。台湾媒体最喜欢拿大陆的个别案例来攻击整个大陆人民。一个大陆人随手扔垃圾,整个大陆人民就都是随手扔垃圾,一个大陆人随地大小便,就所有大陆人都随地大小便。我常为此愤怒,但是我们也会这样去判断,例如我们会嘲笑所有的台湾人都是井底之蛙(当然有不是的),我们会嘲笑所有的河南人都不能相信(肯定也不是实情)。我时常提醒自己,一定要客观,要设身处地的思考。

我能理解各自的气愤,但理性发泄,也请找到准确的“害群之马”去评理。就如我会去洪素珠的Facebook去骂,而不是攻击其他台湾人。

所以请不要攻击圈里的所有人。就好像外国人说中国人没素质,没素质的人有,但不是所有人,这对那些有底线守规矩的人不公平。

嗯,对,其实我的重点就是,别撕圈子,撕个人,不要伤害无辜。

我还要再表个态,作为一个典型的天秤座,最在行的就是两碗水端平,因为选择症患者不知道怎么二选一。靳东王凯我都爱,楼诚及衍生我都爱,兔。我不是纯粉,也做不了纯粉。不管圈里地动山摇,我还是相信有很多小伙伴秉承楼诚初心,单纯友善的交流。

另外,作为一个上了年纪的女汉子,看看剪辑,看看文,看看两位的影视作品挺好,有时间在圈里和同好聊两句分享分享,这就是生活。两位演员或许能影响我的钱包,但影响不了我的生活。我的喜欢,也只保留在圈里,这挺好。

评论(49)

热度(38)